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前往中国 以同燕达集团开展医疗旅游合作
创建日期
2014.06.09
点击数
459

    大邱市和中国燕达集团正式推进医疗旅游合作项目。

    27日据大邱市报道,为促进同中国燕达集团的医疗产业交流、合作项目,以经济副市长金延昶为团长,组成由医疗机关总负责人、医院院长、引进企业等20名参与的访问团,从27日至30日访问中国。

    中国燕达集团是具备房地产开发、尖端建筑材料、物流、酒店等17家子公司的中国财经界前20位大企业。

    从2011年开始为打入医疗旅游产业,在北京附近建设了燕达国际健康城、燕达国际医院等,奠定主导中国国内医疗产业的基础。

    今年5月21日与燕达集团签订医疗产业领域的相互合作、发展业务协议,计划与国际医院内的大邱地区医疗机关组成共同联盟,设置、运营大邱国际治疗所中心,促进医疗阵容的交流、医疗技术共同研究等。

    本次访问团主要由大邱地区的大学医院、医疗机关、引进企业相关人士等参与,计划同当地有关负责人就有关“医院的运营实况、选址分析、设施、客户引进方案、利润分配”等整体方面进行讨论和协商。

    另外,访问团在访问上海时,还打算出席医药城市—大邱市K-Beauty shop大邱医疗旅游宣传办事处的成立仪式。

    医药城市—大邱K-Beauty shop大邱医疗旅游宣传办事处打算以今年7月在中国宁波建立的K-Beauty shop1号点为起点,在中国全域设立分支,希望能发挥宣传大邱医疗旅游和吸引病人等尖端医疗机关的作用。

    医药城—大邱K-Beauty shop是大邱市、大邱市指定的引进企业(株)K-Dream和中国中期投资集团共同推进的项目。

    1~2层为韩流产品的宣传、设想整形体验、体质分析与咖啡店等韩流文化设施,3层是诊断、整形、皮肤等有关洽谈和基本治疗的医院设施,另外还设有综合性的新概念宣传馆。

    预备以今年7月份在中国宁波的1号店开张为起点,不仅在浙江省,而且还打算扩大至中国全领域。

    中期投资集团拥有260亿人民币的资产,在国内具有金融、房地产、开发、贸易、物流、旅游、酒店、度假村等总共62家子公司。

    2013年6月同大邱市签订了共同开拓和搞活医疗旅游市场的业务协议,之后一直开展医疗旅游项目。

    经济副市长金延昶表示说,中国北京附近的燕达国际医院将成为打入地方医院和宣传医药城大邱的优秀治疗技术的桥头堡。随着与中期集团共同运营的K-Beauty shop大邱医疗旅游宣传办事处的开张,希望能在中国提高大邱的知名度,并为引进海外医疗游客作出一份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5.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