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EXCO组建儿童发展、职场体验的主题公园
创建日期
2014.07.09
点击数
488

    或在大邱EXCO组建主题公园—“小小共同体”,这是地方最早的可让儿童们了解各种职业信息和未来发展选择机会的场所。

    EBS“小小共同体”是以公共企业代表品牌EBS的专业性和职业教育训练机关—韩国职业能力开发院开发的内容为基础,为从5岁到13岁的儿童提供未来发展和职业体验。

    在EXCO组建规模6,000平方米且具备43项设施60多种职业体验的现实世界缩小空间。

    尤其是,把纯粹由国内企划的内容和公共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实际性教育娱乐主题公园,不停留在单纯的体验中,提供系统性的发展教育服务,以帮助今后发展、开发。

    EBS小小共同体目前只有在首都圈才运营,预备今年12月中旬开张。

    据运营公司—(株)袋鼠王国(Kangaroo Republic)透露,一天两批,可进入1,500多名人员,同时对有所有设施,将捧着“儿童和体验者安全第一”的宗旨来进行施工建设。

    目前,国内只有首尔和首都圈才有这种职场体验设施。

    投资规模为200多亿韩元,预测能引进域外新企业和创出300多个青年岗位等带来很大的经济波及效果。

    预测每年会有60万名游客访问,据此不仅能搞活周边饭店或购物等流通园区,而且还能增加展览参观人数,为展示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邱市长权泳臻表示,EBS小小共同体不仅能通过体验各种职业,向儿童们提供未来发展的选择机会,而且还能引进域外新企业、创出青年岗位等为创出地方经济效益做出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