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6年大邱庆北访问年”共同吸引华语圈游客
创建日期
2015.01.30
点击数
442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李承衡记者=据大邱和庆北29日报道,把2016年指定为“大邱庆北访问年”,共同推进吸引华语圈的游客。

    连接大邱市中心的旅游资源和庆北的历史传统旅游资源,开展宣传、市场促销等。

    在去年7月韩中高峰会谈中,把2015~2016年定为相互访问的年。

    据此,市、道决定在响应政府的号召下,作为大邱、庆北“一条根”事业中的一项,开展“2016年大邱庆北访问年”的活动。

    为此,举行实务业务协议和举行报告会,听取专家意见,并把这段期间讨论的事务具体化。

    在报告会上听取的意见,计划把它们反映到下次的事业计划中。

    在为2016年大邱庆北访问年的准备期间,向中华圈当地广播公司和印刷媒体宣传大邱庆北旅游,扶持制作韩流艺能项目和华语圈留学生网络的电视剧、通过留学生进行宣传等,向世界宣传大邱、庆北。

    加强旅游博览会、宣传说明会和旅行社销售等。

    推进能搞活市道特色的个别项目。

    道计划开发各种旅游内容,在华语圈开展交流等进行宣传,运营中华圈留学生的记者团,引进中国企业等。

    市计划培养旅游导游,开发结合大型节庆的旅游商品。

har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1.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