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大学提供创业全过程的扶持 提供成功率
创建日期
2015.04.29
点击数
451
    大邱大学为提高创业成功率,从挑选点子到投资资金等提供创业全过程的扶持。

    23日据大邱市报道,最近被选为研究开发特区振兴团公布的“2015年INNO校园Accelerating项目”的参与大学,据此今后2年可获得6亿韩元的补贴,以开展项目。

    该项目不同于原有的停留在创业“摇篮”水平,通过具备各种创业基础的大学和联盟机构的合作,验证、指导创业主体,提供到投资等创业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扶持的项目。

    为此,大邱大学运营创业教育项目、提供保育空间与设备、培养创业专门人才。Accelerating机关凭借在各领域所具有的创业经验,提供启蒙、启发,检验创业主体、实施创业实习教育和开展投资扶持项目。

    此外,与“天使”投资商(向资金不足的新生风险企业投资的个人投资商)、技术股份公司、VC(风险资金)等构成网络,以他们的资金和经验为基础,开展实际性的创业启蒙。

    尤其是,大邱大学同联盟机关—韩国SAG2年募集50名创业准备者和20多家新生风险企业,检验创业内容、提供创业资金、扶持入驻大邱研发特区等。

    另外,为后续的招商引资,计划举办Demo Day和研发特区间的合作项目—综合投资市场,为创业者检验创业内容和招商引资,以及提供合作机会。

    另外,大邱大学为教育学生们创业,运营创业学术会项目、创业兴趣小组与创业学校、加强创业工作的海外研修项目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4.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