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今年决定推进49个项目以为五大重点课题奠定基础
创建日期
2017.01.17
点击数
544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灿旭记者=据大田市11日报道,今年计划推进49个项目,以为成功推进“青年大田”、“民生经济”等五大重点课题奠定基础。

      在青年大田领域含有建设大田青年殿堂、在光之广场内组建青年创业广场、提供青年就业通道等推进各种实策,以创出青年岗位和准备据点空间。

      民生经济领域为搞活传统市场等商界和建设经济,开展扩大社会间接资本的项目。

      城市重建领域含有文化艺术村的组建项目、近代文化艺术特区的指定、准备城市中心文化艺术据点空间等组建可让艺术家们休息和汇集市民的城市中心。

      安全城市领域,推进可让市民引发共感的核能安全对策与构成智能五大安全网,在大众交通领域推进建设城市铁路2号线和忠清地区广域铁路第1阶段工程。

      大田市当天召开了含有上述内容的“2017业务计划”报告会。会上权市长表示,今年选出青年大田、民生经济、城市重建、安全城市、大众交通革新等五大重点课题,据此为创出成果,要求各部门能积极努力。

jchu20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1.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