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大田现状

  • Home
  • 大田介绍
  • 大田现状

请投资东北亚枢纽城市--大田。

过去50年以来,大田开辟科学韩国的未来。
大田是韩国投资环境最好的城市。


了解详情
대전 면적, 인구, 경제활동인구, 수출입 정보제공
面积 人口 经济活动人口
(以2022年为准)
经济增长率
(以2021年为准)
2021年度进出口
(以2022年为准)
专利申请件数
(以2021年为准)
540km² 144万名 81万名 2.8% 出口468,400万美元
进口447,300万美元
专利11,374件 / 全国第3位
实用新案301件 / 全国第4位

研究开发和知识产业的中心

大田是大韩民国代表性的科学城市。
这里具备我国五大研发特区中最大规模的大德研发特区,政府研发开发费12万亿韩元(127,986亿韩元)的60.26%在这里落实投资,此外政府出资研究机关和企业研究所形成集群,MT、BT、ICT等超尖端领域的中小风险企业在这里开展活跃的企业活动。

大韩民国行政的中心

大田有政府大田官厅、教育司令部、军需司令部,附近还有政府世宗官厅。关税厅、调达厅、专利厅等中央行政机关都密集在大田,从而大田能提供各种一站式批准服务,以便快速支持投资企业。

高水平的外国人生活环境

大田拥有最高水平的外国人生活基础设施。具备国内最早引进国际标准化教育课程(IB)的大田外国人学校和提供优质服务的外国人专用医疗服务机构。
此外,在国际科学商业带据点地区内组建园区型外商投资区,向外商投资企业提供便宜的租赁用地,并极力支持外国人招商引资活动。

具备国际信用评级的投资最适宜城市

大田从世界信用评价机关--穆迪、标准普尔、惠誉等获得优秀信用等级评价,是投资的最佳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