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重点发展纳米融合产业 截至2020年投资8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7.01.25
点击数
634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灿旭记者=据大田市19日报道,决定截至2020年投入80亿韩元,发展纳米融合产业。

      市计划结合LG、三星等大企业和构成全国网络的纳米融合产业研究组织,推进“T2B应用纳米融合研发促进项目”。

      市为加强纳米产业全球竞争力,计划选出对具备一定技术,但在商品化、促销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

      由纳米融合产业研究组织主管,扶持纳米综合技术院、大田科技院等研究机关大举参与。

      扶持对象是大田纳米企业,截至下月10日可通过纳米研究组织网站(www.nano-t2b.net)申请。

      被选定的企业可获得技术商化过程中的扶持,例如:具备技术的升级、商品高级化和通过与国内外大企业、中坚/中小企业合作,开拓销路等。

      此外,今年为构成纳米融合产业的中心城市,决定结合大田TP功能性材料中心、韩国化学研究院等,开展精密化学领域的技术合作项目(7亿韩元)、推进纳米综合技术院先进工程技术的开发项目(12亿韩元)、尖端配件材料产业的技术扶持项目(3亿韩元)、特殊职业高中的人才培养扶持项目(4亿韩元)、与海外优秀机关的技术合作项目(9亿韩元)、举办国际纳米城市论坛(2亿韩元)。

      大田的纳米企业2014年末有269家、从业人员有5,040名,是继京畿、首尔之后第三大规模。

jchu20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