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组成第四产业革命的对应战略组
创建日期
2017.02.20
点击数
621
      据大田市15日报道,为发展第4产业革命特别市,组成对应战略组。

      市决定组成由大田科技院、大德研究开发特区内的政府出资研究机关、大学、企业等17名专家参与的小组,积极对应各核心项目。

      之前,大田市长权善宅在6日举行的扩大干部会上表示,大田在拥有大德特区等在第四产业革命的基础设施优秀,同时在技术集成等方面也比较优越。

      对应战略组是优先对应政府政策,发挥控制中心的作用,同时还负责构成民、官、学、研等有机合作体系的工作。

      尤其是,同大德特区出资研究所一起,发掘符合大田、忠清地区的机器人、生物、无人机等核心先进课题,并计划截至下月实现项目具体化。

      同时,下月中针对全国特区政府出资的研究院和地方民间企业研究所等,举办“第4次产业革命的未来新产业点子募集展”。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以大德特区为中心,汇集地方优秀的人才、物资及智慧,努力奠定发展第四产业革命特别市的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7.0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