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清地区开展“2027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共同申办活动
创建日期
2021.04.12
点击数
359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大田、世宗、忠北、忠南等忠清地区4个市郡组成共同申办“2027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机构,并正式开展活动。

       忠清地区4个市、道5日举行了申办委员会的创立大会,委员会由4个市道的市长和道知事、体育会长、大学校长、基础自治团体负责人、经济人士、民间团体负责人等总共21人组成。

       申办委员会计划针对国际大学体育联盟(FISU)和会员国等,宣传忠清地区共同申办的妥当性,并提高申请大会的知名度。

       忠清地区4个市、道有着制定《共同申办委员会扶持条例》,从行政上、财政上积极扶持申办委员会的活动。

       条例中含有为奠定申办大会所需要的项目基础,在预算范围内,向申办委员会提供捐款和补助金等内容。相关条例通过4个市、道议会的议决,然后实施。

       如决定申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2027年7~8月举行,会有来自150个加盟国的15,000多名选手团参加,他们将在4个市、道开展18个项目的竞赛。

       预测经济效果可达到27,000亿韩元,岗位创出效果可达到1万多个。

       尤其是,忠清地区如能共同举办,应用原有体育设施,可在最大范围内节省设施费用。

       忠清地区4个市、道表示,在最大范围内尽可能的应用原有体育设施等,准备低费用、高效率的大会,是忠清地区文化、旅游、经济挑战世界化的契机。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