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与5家潜力中小企业签订投资协约...创岗位272个
创建日期
2021.04.20
点击数
341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大田市12日同VITZRO、BIONEER、COXEM、DANDAN、COCONUT FILTER等5家企业签订引进企业的业务协约。

        市和5家企业就有关通过总部、工厂、研究所等的建设投资、扶持等,创出优秀岗位,并为搞活地方经济,共同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

        签订本次协约的企业中,设备投资金额(推定)最少为469亿韩元,预测可能会增加272个岗位。

        分子诊断专门企业BIONEER和水处理专门企业COCONUT FILTER正准备在大德特区购买工厂用地,然后进行设备投资。剩下的企业们计划入驻安山尖端国防产业园区等新产业园区。

        按照签订协约的企业的投资金额和岗位创出,最多可获得100亿韩元以内的补助金。

        许泰铤市长表示,本次签订协约的企业都是有着坚固技术的企业,即使在新冠肺炎传染病盛行之际,产业实绩也有很大的提高,据悉将不惜任何行政、财政扶持,以让企业能成功落户。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