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和专门企业签订“把大田发展成世界性特殊影像城市”的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6.24
点击数
366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代表韩国的特殊影像专门企业为大田发展世界级特殊影像城市奠定基础。

       大田市15日同国内特殊影像领域的企业代表、电影制作商、电影导演等签订“组建特殊影像产业生态系”的业务协约。

       本次协约有Realies Pictures代表元东渊、JK制品导演尹剂均(音译)等特殊影像领域专家参与。

       他们计划在构筑假象制作、共同开发基础技术、培养特殊影像开发/制作的专业人才、扶持就业、组建技术事业化据点中心、成立大田分社等方面进行合作。

       在大田市正在推进的“融综合特殊影像内容集群”组建项目中增添一臂之力。

       该项目2019年11月被选定为预备可行性调查的对象,目前韩国开发研究院分析费用和便利性等。

       在儒城区渡龙洞的特殊影像综合园区内建设地上10层、地下4层规模的集群,这里具备可供假象工作室和80多家特殊影像企业入驻的空间,以及影像后期制作空间、专家培养空间等。

       市期待能创青年岗位1,200个、生产诱发1,063个、附加价值491亿韩元等经济效果。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