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的“尖端传感器产业中心城市”组建项目获得弹性
创建日期
2021.08.19
点击数
358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大田市推进的“尖端传感器产业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获得弹性。

       14日据市报道,“市场先进K-传感器技术开发项目”最近通过韩国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的预备可行性调查。

       这是从明年起投入10,900亿韩元,营造先进传感器相关基础设施的项目。

       大田市成立尖端传感器元件制造/信誉性扶持中心和尖端传感器元件智能实验室,并把他们视为尖端传感器产业发展平台。

       政府有着通过开发多品种针对性智能传感器制造平台的技术和新一代传感器元件制造、信誉性扶持项目等,把大田市发展成尖端传感器产业据点的构想。

       大田市计划尽快建成国内最早的尖端传感器特色产业园区。

       市为截至2024年在儒城区场垈洞一带建设73,000平方米规模的尖端传感器特色园区,正在走相关行政程序。

       有着把场垈尖端传感器特色园区发展成生产需求企业针对性产品、缩短开发期、节省生产成本等K-传感器产业的前言基地,汇集尖端传感器企业。

       建设负责传感器产业发展据点作用的尖端传感器全周期扶持中心。

       许泰铤市长表示,随着本次预备可行性调查的通过,为战略性发展尖端传感器产业奠定基础,团结所有行政力量,发展能为创出岗位和搞活地方经济做出贡献的尖端传感器产业。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