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有50年的大田产业园区启动数字革新
创建日期
2021.09.15
点击数
321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大田市7日在市厅召开“大田产业园区大改造革新计划树立工作启动报告会”。

       市为截至2027年通过数字革新,把今年建成50年的大田产业园区转换成环保、尖端产业园区,向专业机关委托相关业务。

       市分析大田产业园区现况,并有着开发大改造项目促进战略和伦理的方针。

       “产业园区大改造项目”是随着传统制造业的停滞、第四次工业革命等产业环境的变化,把落后的产业园区集中转变成地方产业革新据点,然后创出岗位的项目。

       市预备在明年7月完成工作后,树立能确保大田产业园区的产业竞争力、创出岗位、改善工作环境的革新计划。

       市提出放宽入驻限制行业、甲川边编入地区民政开发等土地使用效率性、技术高度化等3个促进方向。

       市长许泰铤表示,努力把偏重机械、钢铁等传统制造业的大田产业园区改造成数字革新产业园区,努力创出青年人喜爱的优秀工作岗位,这只是一个出发点。

       目前入驻着392家企业的大田产业园区在2009年被指定为落后产业园区重建示范项目区,2012年通告重建计划及被指定为重建项目区。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