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世宗市正式推进指定经济自由区
创建日期
2021.09.28
点击数
421

        大田市和世宗市正式推进指定经济自由区。

        大田市和世宗市16日上午在大田市厅召开“大田、世宗经济自由区指定的开发计划工作”启动报告会,届时有两座城市相关人士、大田世宗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专家等出席。

        大田市和世宗市计划在工作中反应两座城市的优势,并产业性、机能性地连接起来。此外,打算树立可符应最近修订的《关于经济自由区的指定及运营特别法》中关于尖端、核心战略产业的发展政策。

        此外,两座城市预备截至12月向产业部提交有关“大田、世宗经济自由区指定”的申请书,积极推进反应到20大总统大选课题。         大田、世宗经济自由区如被指定,就能减免开发项目实施单位的税收、负担金,向国内外投资企业提供税收、补助金等优惠政策,期待能搞活招商引资。

        世宗市经济产业局局长表示,以两座城市的特色产业为中心,如被指定为经济自由区,不仅能引进外商投资企业及发展新产业,而且还能成为忠清地区建设广域大都市的一大“顶梁柱”。

        大田市岗位经济局长表示,与大田、世宗形成广域经济圈一起,为对应全球环境变化,努力指定经济自由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1.09.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