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线上举办机器人融合节
创建日期
2021.09.29
点击数
322
        据大田市报道,从24日起至26日通过线上举行“第10届机器人融合节”。

        机器人融合节是从2012年开始每年在大田举行的产、学、研尖端机器人活动,通过全国单位的机器人比赛,是为地方企业进入机器人市场奠定基础的活动。

        在活动上,有8家机关运营的19个领域的38个部门机器人比赛项目。

        从主要内容来看,主要举办2021国际机器人青少年大会、忠南大学智能型创作机器人比赛、首尔科学技术大学2021SRC机器人大会、国际机器人奥运会2021韩国大会预赛等。

        参加者可通过线上获得命令,然后通过线上提交任务执行的视频,进行审核,或在家里通过手机连接,远程调控赛场机器人的任务执行,并对此执行过程进行审核。

        按照参加对象的年龄,分成小学部、中高部、普通部等比赛板块,按照年龄,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各领域比赛日程和申请方式可在2021年机器人融合节网站上确认和查询。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9.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