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7~28日举行线上招聘博览会...140多家优秀企业参与
创建日期
2021.10.13
点击数
319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大田地区优秀企业参与的“2021大田线上招聘博览会”从7~28日举行。

       5日据大田市报道,本次博览会共有140家有招聘计划的企业参与。

       市构筑专门网站(djjobfair.or.kr),分成第四工业革命产业/生物馆、初创企业馆、中小/强小企业馆、全国企业馆、特殊职高馆、中壮年馆等6个领域。

       招人企业可通过招聘广告(70家企业)、职务面试(20家企业),宣传企业。

       活动期间,还开展就业特讲、自我介绍制作方式的线上咨询、人格/素质检查、人工智能面试影像分析等各种项目。

       线上面试比较困难的企业、就职人员还可以适用在大田知识产业中心2楼设置的线下面试场开展相关活动。

       博览会即使结束,截至12月运营今后可能会添加的求人、求职专用网站。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