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许泰铤:启动主导创新增长的模式大转换
创建日期
2022.01.20
点击数
311

        许市长当天在市厅会议室举行的新年简报会议上表示,充分搞活全国创新增长能力最强的优势,朝着领导模式大转换的科学城市展翅飞翔。

        他还表示说,直接连接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打造持续变化环境。他表示要把重点放在发展先进性新产业和牵引以大田为中心的国家均衡发展、实现居民是主人的自治分权等3个领域。

        从主要内容来看,为发展作为新增长动力而备受关注的航天开发相关技术及产业,主导成立航天厅,并组建高附加价值航天产业集群。

        市结合世宗、清州等忠清附近地区,组建国家产业园区规模的忠清地区新技术实证园区,以去年开始建设的创新创业基础设施为基盘,推进构筑基于创业、增长、再挑战的顺循环的技术创业生态系。

        通过集中扶持针对性研究开发和技术事业化,引进生物、尖端传感器、知识财产权、特殊影像等潜力企业,同时迎合10月举行的2022大田世界地方政府联盟大会,加快速度建设融综合特殊影像集群。

        同时,为一起实现均衡发展,通过建设创新城市融合特区、以及重建以车站为主的区别性城市等,搞活市中心,建设新经济中心地。

        为克服长期化的新冠肺炎和快速恢复日常生活,以组成专家和市民共同参与的“日常恢复促进团”和构筑忠清地区合作体系为起点,阶段性开展成立忠清地区广域厅、统合行政区等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1.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