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推进建设连接大田站~忠清南道厅关门--插桥站的“忠清内陆铁路”
创建日期
2022.01.21
点击数
303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梁荣锡记者=推进建设连接大田站和发挥忠清南道关门的插桥站的铁路。

       据大田市21日报道,忠清地区(大田、世宗、忠南、忠北)4个广域自治体共同推进的“忠清内陆铁路建设项目”成为各党派总统大选攻略。

       扩大4个广域团体曾推进的“忠清地区广域铁路构筑项目”范围,核心内容是连接大田站(京釜线)和插桥站(西海线)74公里区间,建设双线铁路。

       据大田市预测,总项目费需要37,000亿韩元,完成工程需要10年时间。

       忠清内陆铁路如果完工,大田和忠南内陆的相互接近性就会得到大幅度改善。

       大田市期待被反映到去年政府发表的《第四次国家铁路网构筑计划》上的忠清地区广域铁路建设项目,今年能正式被推进。

       今年上半年启动大田~沃川广域铁路建设项目的基本、实施设计,同时大田市预测确保基本计划工作费5亿韩元的湖南线高速化项目,其预备可行性调查结果将于2~3月出来。

       关于连接大田盘石站~政府世宗厅~鸟致院~忠北清州机场的广域铁路,如果今年10月完成可行性调查,项目促进速度就能加快。

       贯通大田市中心的京釜、湖南线的地下化项目也将投入研究工作。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预测忠清地区广域铁路项目的经济波及效果能达到14兆韩元、创岗位64,400个,希望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young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1.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