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O-WORLD组建数字乐园...建设具备夜间特色的尖端主题公园
创建日期
2022.01.25
点击数
299

        中部地区最大的主题公园--大田O-WORLD似建设成数字媒体艺术主题公园“数字乐园”。

        大田城市公社14日在O-WORLD举行数字乐园动工仪式,并启动项目。

        数字乐园在晚上会成为特殊空间。以7月1日开张为目标,计划投资70亿韩元,在O-WORLD的花园一带组建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的上述空间。

        应用尖端数字媒体技术,展示媒体艺术和内容。可以享受新概念的全息图秀、实感视频、音乐喷泉水秀、交互式游戏等。

        这里由“夜晚导游”、“隐藏的巨人”、“宝藏守护者”、“森林魔法师”等4个主区和12个舞台组成,东线路约长1.5公里。

        为扩大附近的宝文山旅游基础设施,最近正在推进组建“大树展望台”,同时大田市民期待通过引进外地游客,能帮助搞活宝文山旅游和地方经济。

        许泰铤市长表示,这是城市中心自然和尖端技术相融合的文化空间,期待能发展成代表大田的文化旅游商品,并帮助大田发展特别"有意思"的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1.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