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人才资源开发委员会通过地方创新募集项目确保35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2.03.28
点击数
271

        大田商会17日表示,大田人力资源开发委员会通过雇佣劳动部主管的地区创新项目募集工作,共获得了包括国家预算26.5亿韩元在内的项目费35亿韩元。

        此次事业是利用地区多种人力物力资源,创造和改善优质工作岗位的事业。

        之前,大田市于2017年在大田商会人力资源开发委员会内组成专门小组,努力发掘新项目和确保国家预算。

        特别是今年比去年增加了约46.4%,获得了26.5亿韩元的国家预算,共选定了10个项目。

        大田商会将以区域创新项目为基础,通过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创造青年就业岗位的企业扶持、支持大德特区内风险创业、支持智能绿色产业园区基础建设等10个具体扶持项目,与区域内中小企业一起扶持创造就业岗位。

        大田商会相关人士表示:“大田地区创新项目由大田商会等在内的9个拥有专业知识的执行机关共同参与。针对地区三大主力产业领域和传统制造业,通过一揽子扶持,期待创造670个工作岗位等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3.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