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会展中心第2展示场竣工...是第1展场的四倍
创建日期
2022.04.12
点击数
270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大田会展中心(DCC)第2展厅将成为使大田成为高附加值复合展览产业城市的导火线,动工2年后竣工。

        据29日大田市透露,耗资1,175亿韩元,当天在儒城区都龙洞旧贸易展览馆所在地竣工的DCC第二展厅在地下2层地面3层的规模(年面积为4.9754万平方米)内拥有3个展厅、1个多功能大厅和会议室等。

        一楼展厅为10,151平方米,是第1展厅(2,500平方米)的4倍,可同时入场8,000人。相当于足球场的1.5倍空间,内部可以设置500个展台。

        经过内部设施扩充和示范运营,将从5月开始对外开放。

       大田市计划从10月举行的世界地方政府联盟(UCLG)总会开始,通过积极的国内外营销吸引大中型展览会议活动,连接附近住宿设施等,加快指定国际会议综合区。

       大田市长许泰铤表示:“以DCC第2展厅竣工为契机,大田将发展国际复合展览产业城市,并以此为基础,竭尽全力创造就业机会和振兴区域经济。”

cobra@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3.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