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为超过50年的大田产业园区实施大改造 20多家机关、团体携手
创建日期
2022.04.20
点击数
281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为了把成立50多年的大田产业园区建设成当地工作岗位据点,当地机关团体携手合作。

       大田市7日在市政府与大学、政府出资研究机关、经济团体、公共机关等20个机关团体签订了大田产业园区大改造的工作协议。

       大田市计划将大田产业园区指定为连接园区,连接集中据点产业园区、政府出资研究机构和企业研究所的大德研究开发特区,以及忠南大学和河南大学,通过相互合作建立良性循环的企业增长生态系统,确保地区经济的新动力。

       通过建立超连接网络,组建开发型创新产团,通过基础设施创新组建绿色产团,通过制造创新组建数字产业园区,并建设青年和人才聚集的以人为主的产业园区,以实现2025年大田产业园区产值19.23万亿韩元(比现在增加24%)、工作岗位5.1927万人(增加26%)的目标。

       市将于本月12日挑战由政府工作岗位委员会主办的“产业园区大改造地区候选地”的征集活动,这是包含上述构想的3,000亿韩元规模的“产业园区中心地区工作岗位据点革新计划”。

       政府计划今年选定5个地方,集中扶持3年。

       大田市场许泰铤说:“产业园区大改造项目将大田产业园区和大德研究开发特区的创新能力结合起来,为区域经济注入新活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一定要团结产、学、研、工地区推进主体的力量,将大田产业园区转变为创新产业园区,创造优质区域就业机会的K-制造业增长据点。”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4.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