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确定建设大田前途融合教育院...通过教育部的中央投资审核
创建日期
2022.04.28
点击数
231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为培养创意性、挑战性未来人才,计划2025年10月建成大田前途融合教育院(暂定)。

        25日据大田教育厅报道,在19日举行的“教育部2022年定期第二次中央投资审核会”上,大田前途融合教育院的建设项目被通过。

        为实施学生针对性前途教育,提供出路检查/商谈、前途融合体验、前途设计/选择、前途教育扶持等教育领域的全方位项目。

        将进入中区文化洞的原忠南科学教育院的地皮上的上述大田前途融合教育院有6个体验村和300席位的大讲堂等组成,具备地下1层、地上3层、建筑面积7,976平方米的规模。

        以2025年10月建成为目标,投资347亿韩元。

        大田教育厅某有关人士表示,这并不是以单纯体验为主的一次性空间,是从小学的高年级前途心里检查/商谈/体验等累计管理履历的设施,计划建设成便于学校、学生、家长等持续使用且可参与的新模式,建设成广域市型前途融合教育专门机关。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4.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