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推进大田大德特区技术应用项目化...发掘候补课题12个
创建日期
2022.05.09
点击数
283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梁荣锡记者=正式启动把在大田大德特区政府出资的研究机关和大学内开发的技术实现项目化的工作。

        据大田市3日报道,作为“大田型融合新项目创出特区技术实证先进项目”的一环,发掘项目化候补课题12个,与相关企业签订业务协约。

        特区内的研究机关和企业等31家提交项目化点子,通过评价,选出能源技术研究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核能研究院、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Trento Systems等12家机关、企业的点子。

        大田市和相关机关预备今后3个月期间制定项目化实证的详细计划。

        之后,通过项目化、创业等相关专家组成的委员会的审议,最终选定4个课题,正式推进项目化。

        大田市为能让大德特区研究成果成功落户地方社会,由技术价值评价、商务模式树立、招商引资、设计等各领域专家组成委员会,积极提供扶持,以让实证项目无差池地进行。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把大德特区各种创新技术和地方社会结合起来,促进项目化,并通过该项工作,努力发展地方产业系。

young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5.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