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选定15家初创企业...3年期间补助最多4.4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2.05.24
点击数
362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据大田市19日报道,选出15家具备一定发展潜力和可创出高附加价值能力的优秀企业,指定为地方初创企业。

        生物医药领域8家企业、智能型领域1家企业、新一代无线通信领域6家企业等。

        今年向这些企业每家最多补助4,000万韩元,以开展战略咨询、树立全球营销战略和企划商化研究开发等。

        从明年起的两年期间,作为商化研发费用,最多可补助4亿韩元。

        大田市从2018年起每年选定15家左右的初创企业,集中进行发展。截至去年共选定15家。

        去年这些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实现8.7%的增长、创岗位186个和取得45件专利申请等。

       未来产业科长表示,加强扶持,以让初创企业与地方一起发展成全球强小企业。

        另外,大田市还预备截至下月30日募集潜力中小企业50家。

        对象为总部位于大田市且工厂启动3年以上的从事制造业、服务业、知识产业和影像产业的企业。

        5年期间向被选定的企业赋予在扶持中小企业经营安全资金时利息优待、国内外展会/博览会参加的优先权、税务调查延迟3年等优惠。

        详细内容可在大田市和大田岗位经济振兴院网站公文栏上确认,也可通过电话(大田岗位经济振兴院:042-380-3022)咨询。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5.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