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与札幌市扩大交流...李莊雨市长3~6日访问
创建日期
2023.02.03
点击数
141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据大田市2日报道,为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李莊雨市长带领的代表团3~6日访问日本札幌市。

       本次访问是受到札幌市邀请参加第73届雪庆典而形成的。

       李市长3日同札幌市市长秋元克広进行面谈,并计划邀请札幌市代表团参加8月大田举行的0点节庆。

       此外,大田市和札幌市还预备讨论在对方市民访问时提供门票、观看费等打折券等建议民间交流搞活方案。

       4日出席世界三大节庆之一且每年会有200万人次以上参加的札幌市雪庆典开幕仪式,整体性参观、了解节庆现场。

       接着,还将参观札幌市的藻岩山展望台等主要文化旅游设施,视察小樽市运河、玻璃工房街等应用地方特性及传统产业的城市重建搞活项目的现场等。

       李莊雨市长表示,打造契机,以进一步扩大与札幌市的经济、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尤其是仔细观察札幌市雪庆典,考虑能与大田0点节庆相接轨的方案。

       大田市和札幌市自2010年缔结姊妹关西后,在各种领域开展交流。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2.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