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投入20亿韩元 正式建设航天产业的创新基础
创建日期
2023.02.15
点击数
148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据大田市15日报道,为系统性发展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航天产业,正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市计划投入20亿韩元,扶持专利、认证和研发企划、试制品制作等,奠定基础,开展技术转移和发展新生企业。        提供航天产业技术和市场的信息,帮助国内外营销。

       运营航天产业协会,同时推进新项目企划、标榜海外先进地区、培养专业人才等。

       此外,举行名人演讲和市民可体验的活动等,提高市民对航天产业的兴趣,宣传大田不同类的航天产业发展意志。

       大田市扩大新时空发展协会,发掘具备一定竞争力的新特别项目,另外还有着把去年12月指定的研究、人才开发特区建设成具备一定实力的航天产业集群。

       战略项目促进室长韩善熙(音译)表示,地方航天企业正在组建具备自立能力的产业生态系,将把这个与今后建设航天产业集群有机地结合起来,竭尽全力努力把大田发展成航天经济强国的中心城市。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