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市、能源研究院、大田TP、太阳光伏企业携手运营共同研究中心
创建日期
2023.02.23
点击数
155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大田、韩国能源技术研究院、大田科技园21日在大田市厅签订“运营太阳光伏企业共同应用研究中心和发展能源企业的业务协约”。

       (能源技术研究院预备运营将于下月末完成的太阳光伏研究中心,主管产学研研发的合作;大田市扶持发掘新项目;大田科技园决定为培养能源企业助一臂之力。

       (投入100MW级太阳光伏模块导向管道等装备,通过试运,在今年10月正式启动中心,国内太阳光伏芯片、模块企业等相关材料、零部件、装备企业等应用中心的设备,验证技术和产品。

       (大田市计划扶持中心成为能提高国内太阳光伏产业技术开发能力的轴心。

       (经济科学副市长李石凤表示,在持续的气候危机和动荡的能源市场局势下,能源安保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为脱离化石燃料和转换成清净能源,协约机关必须团结起来,把太阳光伏企业共同应用研究中心发展成能开发新一代技术及带动相关产业竞争力的中心。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