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校村洞530万平方米被选定为“纳米、半导体国家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3.03.16
点击数
163

       大田市被最终选定为“纳米、半导体国家产业园区”的候补地。

       李莊雨市长15日通过市厅简报表示,儒城区校村洞一带530万平方米通过国土交通部产业选址政策审议会的审议,最终被选定为新国家产业园区候补地。

       市计划在国家产业园区招商引进被指定为国家尖端技术领域的纳米、半导体产业和新增长产业--航空航天、城市空中交通(UAM)等相关产业,组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高附加价值尖端产业集群。

       尤其是,有着凭借半导体材料、零部件、装备企业的竞争力和产学相关融合技术开发,组建能领导技术创新的特色产业园区。

       投入总项目费为34,585亿韩元。下半年选定项目实施单位,并从明年起启动预备调查、开发限制区域解除等程序。

       市期待能创62,000亿韩元的生产诱发效果、35,000个岗位等经济效果。

       李市长说明,这段期间访问总统及经济首席室、国土交通部长官、农林畜产食品部长官,说明国家产业园区的必要性,同时还透露行政副市长、经济科学副市长,以及产业选址科实务负责人等数十次访问关系单位的实务部门等,市厅公务员团结一致,努力开展国家产业园区的选定工作。

       他还表示说,制定可早期实现一流经济城市、领导大韩民国尖端产业且具备一定内实性的项目计划,并迅速实施计划。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03.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