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成立企业困难实务促进团...经济团体实务人员20名参与活动
创建日期
2023.08.28
点击数
122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发掘大田地区企业困难事项的企业困难实务促进团25日举行成立仪式,并正式投入工作。

      据大田市报道,实务促进团由大田商会等11家经济团体和大田科技园等7家机关实务人员20名组成。

      在经济活动遇到困难的企业可通过在市企业招商引资科设置的企业困难申报中心(☎ 042-270-3701)或市网站的线上窗口(开放经济→企业扶持→企业困难线上接受窗口),要求给予帮助。

      之前,市在企业困难申报中心从今年3月起拱接受了总共63件困难事项,市通过三次企业座谈会和八次现场访问,直接听取企业困难和寻找解决方案。

      大田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企业困难实务促进团是靠企业最近的直接执行业务的实务人员组成,因此希望能成为可听取、疏通企业大大小小问题的窗口。

cobr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8.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