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下月5~7日在大田举行新生企业投资节
创建日期
2023.09.01
点击数
123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下月5 ~ 7日,大田将举行“2023创业韩国投资周”,将把萌芽企业(新创企业)和投资公司联系起来。

      据30日大田创造经济革新中心称,将在儒城区宫洞一带举行的此次活动将有500多家萌芽企业和100多家国内外投资公司、30多家合作伙伴,以及出资捐赠机构、大学等参加。

      参加活动和投资公司的一对一见面申请可在官网(siw.or.kr)上进行。

      大田革新中心将进行多种旨在普及投资文化和提高创业意志的活动。

      第一天将举行开幕式、街头表演、主要演讲、萌芽企业需要知道的投资故事,并与全球生物企业默克公司一起举行的生物会议等。

      6日将分别举行企业公开战略研讨会和人工智能、航天产业竞赛,最后一天将举行全球市场开拓战略研讨会等。

      特别是为了帮助萌芽企业消除平时的苦恼,还运营资本街(金融、法律、专利咨询)、投资街(招商引资咨询)、辅佐街(政府支持咨询)等。

      同时,在大田Tip Town将举行创业扶持项目说明会等大田创业庆典“昌昌大道”。

      大田创新中心长朴大熙(音译)表示,通过SIW广泛宣传科技萌芽企业投资中心--大田,此外今后还将忠实地发挥帮助萌芽企业成为独角兽企业所需的指导者的作用。

cobra@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8.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