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10月20~21日在大田举行世界科学文化论坛
创建日期
2023.09.15
点击数
126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郑允德记者=大田市14日表示,为了提高作为全球科学城市的地位,振兴大德研究开发特区,将于下月20 ~ 21日在国立中央科学馆举行第八届世界科学文化论坛。

      今年迎来大德特区成立50周年,以“科学!怀抱想象的未来”为主题,准备了13名国内外著名演讲者的演讲。

      第一天,首场准备了有关量子力学介绍和人工智能科学局限性的主题演讲,接着是核聚变、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相关讲座,以及未来时代所需的创造力、挑战精神的主题演讲。

      第二天,与Operama演出一起,还将讨论世界热点话题——聊天GPT综合症,并以在元宇宙和宇宙时代方面结合艺术的内容,同观众进行沟通。

      另外,人气电视台嘉宾Tyler Rasch将以“与我们未来生活相关的气候危机”为素材,与观众见面,为论坛增添光辉。

      大田市经济科学副市长李石凤说:“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使大众更容易接近科学,成为任何人都能享受的活动。”

cobra@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9.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