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田商会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商会扩大业务交流合作
创建日期
2023.10.16
点击数
135

more


      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大田商会经济考察团12日表示,访问昆士兰商会,约定扩大相互商务交流与合作。

      应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正式邀请的大田市长李莊雨和20多名组成的经济考察团,为扩大大田市和昆士兰州的商务交流,访问昆士兰州商会,并与商会会长Melissa McGregor等相关人士讨论了经济合作方案。

      作为大田经济考察团代表参加的大田商会会长郑泰熙表示:“继韩国和澳大利亚签署FTA后,去年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据此澳大利亚成为韩国五大贸易国之一。其中,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教育系统、贸易业和旅游基础设施的昆士兰州的作用很大。”

      郑会长接着说:“大田是建筑业、制造业、食品加工业、MICE产业发达的城市。进一步扩大与昆士兰州企业的贸易、投资交流,将对两市经济发展大有帮助。”

      与此同时,大田市长李莊雨建议商会之间进行建设性合作和扩大商务机会,要求昆士兰州企业扩大对航空航天、纳米半导体、生物产业、国防产业等大田市四大主力产业的投资和商务交流。

      昆士兰商会会长Melisa McGreger表示,代表昆士兰州企业家们真诚欢迎大田经济考察团的到访,之前观看过大田商会的介绍视频,大田商会会员公司的积极活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还说:“希望以这次会面为契机,昆士兰州和大田市的企业家们能持续合作,共同探索商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10.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