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德国默克在大田投资4,300亿韩元...建设生物处理工厂
创建日期
2024.03.22
点击数
27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金俊镐记者=德国科学技术先进企业--默克生命科学(以下称“默克”)在大田投资4,300亿韩元,建设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战略据点。

      21日据大田市报道,默克为在大田建设新的生物处理生产中心,2月末理事会上最终决定投资4,300亿韩元。

      生物处理生产中心是在儒城区屯谷地区国际科学商务带内建设规模为43,000平方米的设施。

      计划今年5月末开始动工,2025年竣工,并从2026年正式投入营运。

      预备建设更加进化的生产、流通设施和自动化仓库,并打算采用全球水平的智能工厂系统。

      在生产中心,计划提供生物医药品开发、生产所需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默克干燥粉末细胞的培植、工程溶液、事前制造及质量管理(Pre-GMP)小规模制造、杀菌抽样系统等。

      今后,针对亚洲、太平洋全域的制药生物企业,开发生物医药品工程、开发临床、扶持生产。

      据大田市说明,本次投资是至今默克在亚洲、太平洋地区实施的投资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期待截至2028年能创岗位300多个,同时随着项目进入正轨,还能追加创出岗位,预测到2033年能创岗位550个。

      市和默克在去年5月同产业通商资源部一起签订了含有在大田建设新亚洲、太平洋生物工程中使用的原辅材料的生产工厂等内容的谅解协约。

默克代表Matthias Heinzel表示,“在大田等亚洲、太平洋地区扩大生产设施,有助于在动态演变的市场上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并实现我们向患者快速传达新疗法的目标。”

      大田市长李莊雨表示说:“大田集中着优秀的专业人才、坚固的技术和发展潜力卓越的生物企业,今后与全球科学技术先进企业默克一起,超越生物生产基地,进一步发挥研发功能,与周边企业组成同伴发展的价值链。”

kjun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