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市集中搞活首饰产业
创建日期
2016.01.07
点击数
414
    据全北益山市1日报道,集中搞活首饰配件产业。

    从2012年起市在益山第3一般产业园区组建占地面积181,818平方米的首饰配件园区,并引进从海外回归的10家企业(9家首饰、1家纤维)。

    其中1家打算在1月初开展投资,并新创出40多个岗位。

    市计划重点搞活相对于投资能创出更多岗位(目前雇佣人数280名)的首饰产业。

    市2014年投入186亿韩元,建成益山服装首饰共同研究中心,并为专业性运营该机构,通过研究和产品生产的二元化,创出研发品牌化和产品生产等互动效益。

    此外,建设首饰集成产业中心(知识产业中心,122亿韩元),准备可提供给合作公司与原辅材料商家的空间,然后下半年开始允许入驻。

    同时,应用KOTRA等海外信息网等,向首饰客户进行宣传和接触搬迁企业等,并通过投资说明会,渲染投资氛围等。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同时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活跃的招商引资,以举办越南投资说明会为起点,2016年尽可能的开展活跃的、成功的回归国内的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6.01.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