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开发“全球新产业中心” 2050年27万人口城市
创建日期
2021.02.25
点击数
444

韩联网消息:


       (全州、群山=韩联网)白道仁记者=新万金今后10年完成道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奠定挑战全球新产业的中心。

      新万金委员会24日召开第25次会议,审议、确定含有上述意旨的“第二阶段新万金基本计划变更案”。

      变更案把新万金的前景从“全球自由贸易中心”转换成“实现绿色环保发展的全球新产业中心”。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和气候变化,经济和产业的模式也得以转换。

      随着前景的变更,再设定挑战世界的环保能源和新产业中心、所有人希望生活的名品水边城市、发展环保尖端农业的据点、具备一定特色的旅游/生态中心城市、通向世界的开放型经济特区等五大开发目标。

      还含有以2050年完成项目为目标,分阶段开展开发蓝图的基本计划。

      推进的主要基础设施有新万金新机场和新港口、道路、智能环保产业园区等。

      新万金公社、韩国水资源公社等公共机关预备参与绿色氢气综合园区、港口经济特区、上水管道等的建设。

      庞大的新万金分成五大区域进行开发,截至2030年首先集中推进智能绿色产业园区与机场经济特区、绿色氢气综合园区与港口经济特区、旅游/新产业综合园区等三大区域工程。

      这些经济特区预备提供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权、低廉长期租赁用地及类似优惠政策,大举引进民间投资。

      同时,还决定集中力量把新万金发展成能源自立、水和资源顺循环的绿色城市。

      据新万金开发厅说明,如项目完成,新万金的定居人口可达到27万人次,总诱发人口70万人次。

doin1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2.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