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的关门”扶安似进入主题公园...斥资89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11.18
点击数
337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金东哲记者=新万金的关门--全北扶安郡似建设具备国际性水平的文化、旅游设施的主题公园。

        全北17日同新万金开发厅、农林畜产食品部、扶安郡、韩国农渔村公社、项目实施企业等签订含有在新万金1号防潮堤一带建设“新万金挑战主题公园”等内容的投资协约。

        根据协约,截至2025年在新万金名胜化用地--扶安郡边山面大项里一带建设占地面积81,322平方米规模的各种游玩和住宿设施设施。

        项目费预备投资890亿韩元。

        计划设置度假村酒店(30间)、豪华野营场(25间)、野营场(80间)、文化表演场、宠物酒店、大观览车、购物商街、散步路、观景饭店等。

        道通过本次主题公园建设项目,期待能创经济效果2,428亿韩元、岗位1,190个等。如果主题公园正式启动,还期待能创新岗位140个。

        全北知事宋河珍表示,主题公园如能建成,希望新万金能发展成为一边休息,一边享受文化艺术的名品旅游园区,今后要把新万金打造成世界性的旅游休养城市。

sollens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