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州综合赛场、全北大学区域6年期间投入6,300亿韩元 开展城市重建
创建日期
2021.12.27
点击数
338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白道仁记者=全州市综合赛场和全北大学一带似投入6,000多亿韩元,全面推进城市重建项目。

        据全州市16日报道,在国土交通部的城市重建宪政项目募集中,德津地区被选定为经济基础型领域项目。

        该项目从明年至2027年的6年期间在综合赛场和全北大学一带投入6,323亿韩元,在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的地皮上建设新经济据点,并巩固岗位创出基础。

        首先,灵活应用综合赛场原有建筑,组建传统文化虚拟世界事业化实证园区,构筑点子平台,发展尖端数字文化内容产业的据点。

        此外,整顿小巷和广场,打造低碳文化特色街,为创业者、青年、新婚夫妇等建设住宅。

        项目费由国家预算250亿韩元、地方预算281亿韩元、基金25亿韩元等组成。

        目前,在上述区域进行的韩国文化原形内容体验展示馆建设等公共机关的各种项目费为1,460亿韩元,其中包括乐天购物的会展中心、酒店建设费4,075亿韩元。

        上述项目如果完成,市预测能创岗位2,662个和8,289亿韩元的经济效果等。

        市长金承洙表示,通过全国唯一且历代最大规模的经济基础型城市重建新政项目,为德津地区的挑战装上了翅膀,与目前正在推进的市立美术馆等一起,企划性发展德津地区,实现革新换貌。

doin1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