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环保新政、新产业第2阶段项目正式启动
创建日期
2022.01.19
点击数
323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郑庆在记者=为把新万金发展成“环保新政和新产业中心”,从今年起正式推进第2阶段核心项目。

        新万金开发厅长梁忠模12日表示,进行国民可感受到的新万金开发,同时提出项目蓝图。

        项目计划具体由发展新再生能源及扩大应用、促进水边城市/经济特区及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构筑旅游/文化及环保基础设施、加强未来产业的招商引资等四项。

        新万金开发厅有着首先发展陆地太阳光伏,接着年内启动水上太阳光伏和风力发电项目,扩大新再生能源的使用。

        从今年起向参与水上太阳光伏项目的居民来说,分配收益,鼓励居民参与型开发。

        此外,努力让配备生产、储藏、应用氢气的集成设施的“环保氢气生产集群”项目通过可行性调查。

        可成为以新万金为中心的生活空间的水边城市5月中完成设计,通过选定开发商,年内启动工程建设。

        有着在复合开发用地(6.6平方公里)上建设具备自足功能且人口达到25,000人次规模城市的目标。

        新万金项目加速化的港口经济特区计划迅速指定项目负责单位,制定机场经济特区的建设方案。

        为构筑新万金旅游基础设施,组建旅游休闲园区,并在上半年动工建设世界童子军大会可以使用的酒店设施。

        推进年内完成新万金填海博物馆、举办K-POP庆典、游艇大会等开发新旅游内容。

        此外,加强引进未来汽车、二次电池、再生能源等战略项目企业,积极引进各国各地区针对性投资。

jay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1.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