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市称:国家食品集群似开发成食品文化复合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3.03.22
点击数
143

韩联网消息:


       益山市长郑宪律、国会议员金洙兴和韩秉道20日在市政府举行了简报会时表示“通过国家食品集群第一阶段,奠定引领世界食品产业的根基,因此第二阶段将朝着打造仅次于荷兰食品谷的世界级食品基地的方向发展”。

       国家食品集群第二阶段工作的目标是,在第一阶段场地附近的207万平方米上,到2028年将生产、加工、流通、信息通信技术(ICT)结合起来,建设“食品科技”区。

       这是脱离现有以食品制造为主的第一阶段,有着开发成具备参观、展示、体验等功能的食品文化复合产业园区,然后跃升为全球食品市场新中心的想法。

       他还表示,通过这一计划,还预备将零碎的国内食品企业发展成主导企业,并通过把培养专业人才和创造工作岗位联系在一起,搞活地区经济,创造社会价值。

       市预测,国家食品集群第二阶段总投资额将达到27,825亿韩元,并可创生产诱发效果5.35万亿韩元、岗位效果18,000多个。

       规模为232万平方米的国家食品集群目前有126家企业签订入驻合同,销售率为78.8%,其中108家企业完成了入驻。

       郑宪律市长表示:“到明年为止,将以确认国家食品集群第二阶段产业园区计划为目标,集结行政力量。并将食品产业与绿色生物产业联系起来,重组产业结构,以新产业为中心带动经济振兴。”

ichong@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3.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