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ILOGEN快递签订在完州产业园区投资1,083亿韩元的协约...启动总部搬迁的事前程序
创建日期
2023.04.20
点击数
122

韩联网消息:


       (完州=韩联网)林採斗记者=据全北完州郡19日报道,与市场占有率第四的ILOGEN快递签订含有在凤东邑科技谷第2产业园区投资1,083亿韩元等内容的协约。

       (根据上述协约,ILOGEN快递将在5月10日签订正式合同,明年4月在第2产业园区内启动建设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的大型货物终点站,该建筑具备2层的规模。

       (据悉,ILOGEN快递计划实施设备投资,即设置完毕可自动分类的“自动分类器”和移动快递物品的“运输器”等,然后在2026年4月把总部搬迁完州。

       (据此,完州郡预测可创直接岗位约200个、间接岗位900个左右。

       (完州郡守柳凞泰表示,企业投资如能在适当的时期完成,将不惜任何行政扶持,以让企业能成功落户。

d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4.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