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中日文化之都交流活动在韩国全州开幕
创建日期
2023.04.28
点击数
12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全州4月26日电 韩中日三国共同发起的“2023年东亚文化之都”活动于26日下午在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清唱文化殿堂开幕。

       韩中日三国每年评选代表各自文化传统的城市,开展丰富的文化交流项目。今年的“东亚文化之都”分别是全州、中国成都与梅州、日本静冈。

       全州市儿童合唱团与市立国乐团演出、韩中日文艺演出、代表全州的B-boy组合Last For One与特邀歌手演出当天将亮相开幕式。成都市将通过宣传片展示充满天府文化魅力的舞蹈,梅州市将表演有着300多年历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汉剧。日本静冈县将上演取材于翼服传说的话剧。

       开幕次日的27日将举行与第24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配套的东亚电影特别展和东亚电影论坛。此外,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将于9月举办第14次韩中日文化部长会议。另有东亚青年文化会议、青少年民俗游戏节、东亚饮食文化荟萃广场、东亚纸文化特展、非物质文化博览会等17个项目在年内进行。

       全州市长禹范基表示,此次活动将为东亚三国4城面向未来的友好合作夯实基础,全州为荣膺东亚文化之都感到自豪,我们将展现民族自信、历史价值和文化格调。

knew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