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完州郡、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集中发展氢气、二次电池
创建日期
2023.05.11
点击数
146

韩联网消息:


more


       (全州=韩联网)= 金东哲记者=全北道与完州郡、韩国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KTR)10日在全北道厅签订了“营造氢气、二次电池产业培育基础设施”的业务协议。

       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完州郡守柳凞泰、KTR院长金显哲决定合作建立氢能汽车废燃料电池试验、认证实证化中心,开展与二次电池相关的大中型电池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评价基础的建设项目。

       这些机构将在完州郡建立“氢能汽车废燃料电池试验、认证实证中心”。

       另外,全北和KTR将在新万金设立“大中型电池系统可靠性及火灾安全性评价中心”。

       中心负责移动及应用产品的可靠性验证、安全性评价、消防设备测试等基础建设。

       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表示:“就像在完州郡引进氢能特化国家产业园区一样,一定会在新万金引进二次电池特化园区。我将与韩国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一起,竭尽全力使全北成为全球氢能、二次电池中心。”

sollenso@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