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完州将入驻物流企业“Very Good Property”...签订1,000亿韩元的投资协约
创建日期
2023.05.19
点击数
89

韩联网消息:


       (完州=韩联网)林採斗记者=在全北完州郡凤东邑的农工园区,物流企业(株)Very Good Property将入驻。

       据完州郡18日报道,与Very Good Property签订含有截至2025年在农工园区投资1,069亿韩元等内容的协约。

       据完州郡透露,如果只从投资计划金额来看,是农工园区最大的投资规模。

       企业如果在期限内无差池地履行投资和雇用,郡决定根据相关法令和条例,不惜提供所有行政扶持。

       随着Very Good Property签订投资协约,预售产业设施用地233,370平方米,据此农工园区的预售率超过70%。

       完州郡守柳凞泰表示,农工园区的预售有望实现100%,计划提供所有扶持,以让企业能够在完州获得成功。

d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