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招商引资创新纪录...一年内实现6.6万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3.07.04
点击数
116

韩联网消息:


      (群山=韩联网)郑庆在记者=据新万金30日报道,自尹锡悦政府成立以来即去年5月之后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共引进6.6万亿韩元的投资。

      这是新万金开发厅成立之来9年之间获得投资1.5万亿韩元的四倍。

      凭借这些投资,全北地区去年一年期间共增加岗位6,301个,这是开发厅建成以来岗位创出实绩2,202个的三倍。

      据新万金开发厅说明,这是凭借政府全面性扶持和美国通货膨胀减缩法,搞活国内投资,和新万金优秀的基础设施,以及组建企业所希望的环境等相结合所带来的成果。

      新万金开发厅在各种好消息中,28日被指定为“投资振兴区”,持续引进外资。

      从具体内容来看,在新万金投资振兴区创业或新设事业场的企业,可获得3年减免法人、所得税,之后2年减一半的优惠。

      新万金开发厅随着被指定为投资振兴区,预测能引进企业约6万亿韩元的投资。并估计能再创岗位4,800个。

      期待企业实施投资所带来的经济波及效果能达到15.9万亿韩元,创间接岗位8万个。

      新万金开发厅某有关人士表示,随着投入投资振兴区,这段期间只有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适用的扶持优惠扩大至群山、金堤、扶安内新万金项目区的整个区域,预测经济波及效果中一半以上在全北发生,地方经济体感效果会更大。

jay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