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群山市推进培养造船业生产、技术人才500多名
创建日期
2023.07.19
点击数
96

韩联网消息:


      (群山=韩联网)洪仁澈记者=据全北群山市17日报道,随着现代重工业群山造船厂的重启,出现生产与技术人才不足的问题,为此,预备培养500多名人才。

      现代重工业群山造船厂自重新启动后,今年制定年产10万吨以上船身区块的生产目标。为此,今年需要1,000多名的生产及技术人才。

      据市说明,以6月雇佣保险加入人为准,雇佣人员共有800多名,今后还需要200多人。

      据此,市为培养新人才和雇用熟练工,以及扶持地方定居等,正在推进各种各样的项目。

      首先通过造船业专家技术人才培养扶持项目等4个项目,计划教育、培养500多名人才。

      另外,向教育、培训对象每月补助20万韩元的训练补贴,提高熟练度,同时计划通过青年岗位项目和造船产业新中年就业扶持项目,引导劳动者就业。

      另外,通过国家经费扶持项目,向500多名补助造船业就业定居费,引导地方定居,并向100多名提供明日补足扣除,诱导长期连续工作。

      对应有望从今年下半年起进入正规的外国劳动者吸引政策,预备持续发掘扶持政策,以让外国劳动者顺利定着。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为加强造船业的竞争力和实现再挑战,不仅国内人,而且还将定期培养外国人才。

ic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7.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