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决定组成科学带引进委员会
创建日期
2011.01.31
点击数
68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8日报道,希望在新万金地区组建“国际科学商务带(科学带)”的全北决定组成由专家参与的引进委员会,正式开展各种引进活动。

    道决定近期组成由道知事、道议会,以及27名科学技术专家等总共30名参与的引进委员会,通过对新万金选址的可行性调查等伦理开发的讨论,实施宣传、务实信息共有等,以积极开展对应政府的活动。

    此外,组成全北发展研究院、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等专家机关20名参与的实务计划团,为具体的伦理开发等工作奠定基础。

    同时,2~3月邀请专家,举办3次以上的论坛和学术会等,正式开展引进活动。

    全北指出了新万金建设科学带的原因,即国有财产新万金容易确保地皮(330万平方米)、连接新万金科学研究/新再生能源园区/经济区尖端产业、结合西海岸新产业带等,因此容易实现东北亚集群化。

    目前,京畿道、忠清地区、光州广域市、大邱庆北地区等正在为积极引进科学带,展开着炙热的角逐。

(省略)

    道相关人士表示:“计划提出结合大企业,投入外国研究人才,因此新万金产业园区附近是最适宜建立科学带的说法。此外,对于科学带最重要的是地皮,而新万金具有广袤地皮,因此有着成功引进的胜算。”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