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OCI或成为新万金产业园区的首家入驻企业
创建日期
2011.04.22
点击数
55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同农渔村公社签署临时协约

    20日OCI(株)同韩国农渔村公社新万金产业园区签署了土地买卖临时协约,该公司计划截至2020年在新万金产业园区投资10兆韩元,建设太阳能发电材料的生产工厂。

    据新万金、群山经济自由区透露,OCI当天在群山工厂内与农渔村公社签署了土地买卖临时协约,并计划年内签署正式合同。

    去年,同新万金经济厅等签署投资谅解协约的OCI决定在2020年末之前,分阶段投资10兆韩元,在新万金产业园区155万平方米的地皮上建设太阳能产业的核心原材料—多晶硅、炭黑、炭材料、酸碱的生产工厂。

    据此,公司预备在今年下半年先投资18,000亿韩元,在新万金产业园区内建设年产达24,000吨的多晶硅第五工厂,并于2013年完工。

    据悉,作为单一工厂,上述第五工厂24,000吨的年产量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大的规模。

    新万金经济厅产业本部长朴俊培(音译)表示说:“同农渔村公社签署土地买卖临时协约的OCI正在加快投资速度。”“按计划,OCI迟早会签署正式合同,此外如果工厂建设,他将成为入驻新万金的首家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