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申办社会企业国际会议
创建日期
2012.04.18
点击数
49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社会企业国际会议似在全北召开,这在亚洲还是首次。

    据全北报道,13日政府为迎合“全北访问年”,决定从7月2日至4日在全州韩式传统村举行社会企业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将会有政策制定者、中间支援机关、青年、社会企业、学界、非政府机构(NGO)、地方政府、亚洲社会企业领导等1,000多名出席。

    道为能成功举办社会企业国际活动,计划积极扩大道内企业的参与率,并把它应用成宣传与加强工作的契机。

    另外,为建立民官合作体系,计划另外组成支援团,并举行由全北、全州市、莞州郡、全州雇用中心参与的恳谈会,保持企业间的协助体系,以成功举办活动。

    尤其是,为做好完全准备工作,决定组成特殊工作小组、组织组委会工作秀、确定细分计划、招募志愿者等,全力以赴搞活地方经济和社会企业。

    全北在举办国际会议的同时,还将召开亚洲社会企业间的网络、项目活动—ASES( Asian Social Entreprenuers Summit)。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4.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