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金堤地平线产业园区出售工作“亮绿灯”
创建日期
2012.11.21
点击数
47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美国GSDK等3家企业斥资625亿韩元 希望入驻金堤地平线产业园区的企业越来越多,为园区的出售工作亮起一盏明灯。

    全北、金堤市、金堤自由贸易地区管理院21日在金堤市厅同(株)GSDK、韩国KUBOTA、(株)TMC等3家企业签订了含有“在金堤自由贸易区、根产业园区投资625亿韩元”等意旨的协议。

    上述3家企业中有两家是外商投资企业。

    美国企业GSDK是锌冶炼企业,计划到2014年投资5,000万美元,应用在国内电炉炼钢工程中产生的副产物,生产铺路产品。

    日本代表性农机械企业—韩国KUBOTA预备投资60亿韩元,组建占地面积达33,000平方米的农机械生产工厂;机械产品制造企业—TMC打算在根产业园区投资15亿韩元。

    被划分成自由贸易区、根产业园区、农机械园区的地平线产业园区将于2013年末完工,目前已经完成了54.5%的工程率。另外,同20家企业签订了投资谅解协议(MOU),同3家企业签订了出售协议。

    全北招商引资科某有关人士表示,即将竣工的金堤自由贸易区广受优秀外资企业的亲睐,外商投资陆续不断。这能为落后的金堤地区创出岗位,增添活力。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